4月封面人物:孫燕姿。春分過後,驚蟄。久違的孫燕姿,現身了。
相較於眾人的滿心期待與騷動,她卻顯得泰若自然,彷彿消失的這四年,並不算是一段太長的日子。殊不知,這四年,她其實跟過去的自己打了一場仗,最後在時間的治癒下,逐漸找回內心的平靜與自在,重新滋長出她對生活、對音樂的熱情。一如盛開新綠的大好春光,是時候,再綻美麗人生。...




◎ 孫燕姿 再綻美麗人生 BLOOMING LIFE



春分過後,驚蟄。久違的孫燕姿,現身了。
相較於眾人的滿心期待與騷動,她卻顯得泰若自然,彷彿消失的這四年,並不算是一段太長的日子。殊不知,這四年,她其實跟過去的自己打了一場仗,最後在時間的治癒下,逐漸找回內心的平靜與自在,重新滋長出她對生活、對音樂的熱情。一如盛開新綠的大好春光,是時候,再綻美麗人生。






◎ 綠地毯上的星光亮點


因應國際森林年,ELLE把紅地毯,換成了環保「綠地毯」!更選出這幾年在綠毯上表現最亮眼的明星,以及未來你一定要留意的環保建築和趨勢商品。就跟著ELLE的腳步,一起踏上愛地球的綠地毯吧。

GREEN IT GIRL
娜塔莉波曼

因為好朋友陶比麥奎爾的影響,讓納塔莉波曼因為「素食美食」一腳踏進了好萊塢女星茹素名單。近幾年,如果說誰是最有態度也有演技的女明星,娜塔莉波曼絕對名列前茅。她證明自己不僅有腦袋,更有演技。2010年密集的出現在大螢幕上,而今年因為懷孕,宣佈要休息好一陣子不接片,專心致力於環保活動,讓我們也再度耐心靜待,她在公益領域上的傑出發展。






◎ 來去森林發現愛



為了喚醒保育森林的意識,聯合國特別將2011年訂為「國際森林年」,呼籲每個人為森林盡一點心力。隨著城市步調愈來愈快,也愈來愈多人陶醉於森林之美,因為森林,擁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魔力,讓人得以忘懷壓力沉澱心情。因此,跟著ELLE展開一趟綠色探險之旅,來去森林吧!






◎ 阮經天與鈕承澤 男人的友情與義氣


在阮經天到達拍攝現場兩個小時後,鈕承澤方才現身,風塵僕僕,一臉慌張地抱歉道=不好意思睡過頭了」,但並沒忘記帶來他的助興紅酒。幾杯之後,兩人不耐訪者「撩撥」,食色性的話題接踵而至,從被出賣的憤怒到對見色忘友的釋懷,酒後更見真情。

Q:在豆導(鈕承澤)還沒有來之前,不如先聊聊你對他的印象吧?
阮經天:他有時候脾氣暴躁,有時候會罵人,又很會遲到──哈哈,可這些缺點都比不上他真性情的那一面。這是真心話。






挺十萬連署.捐十萬現金 公益慈善計畫


ELLE 19TH Anniversary愛.讓夢想實現
ELLE.COM.TW 正式為愛啟動


Love, make it happen!
你知道你的關懷,能讓她們有勇氣走下去嗎?
你知道你的愛心,能讓她們的夢想實現嗎?
改變一個女孩,就等於改變一個家!


今年,ELLE陪伴每一位時尚的女性走了第19個年頭,「Be yourself」是ELLE自創刊以來的精神主題,傳遞著正向、積極、美好的時尚態度,讓妳能在ELLE的雜誌中,不僅找到國際最新流行的時尚資訊,更找到自我實現的夢想與勇氣。而延續著法國ELLE基金會援助弱勢少女的夢想,台灣ELLE雜誌在歡度19歲生日的同時,也在國內首度發起支持弱勢少女的『Love, make it happen!』慈善計畫,希望可以透過媒體的力量,讓這股聲音被聽到、被關懷到。



  做一個與眾不同的新世紀女子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女性刊物ELLE她雜誌遍佈全世界五大洲,擁有32個不同國家版本,能即時掌握住流行新脈動,同步共享國際時尚流行!讓妳不用出門,也可坐擁美麗與智慧做一個與眾不同的新世紀女子
  ELLE她雜誌的內容觸角新鮮,引領時尚,展現美麗,兼具時尚、生活、創意及流行話題,傳遞現代女性最新、最快、最遠、最美的時尚流行觀。找回失去已久的自我從ELLE,妳得到自信與美麗!你永遠抓得住最新的時尚資訊同時體驗不同以往的生活樂趣做一個不被時尚淘汰的新好女人親近ELLE,了解自己讓ELLE來寵愛妳讓生活處處是驚喜天天都充滿愛和關懷!


﹝以上資料轉自"ELLE"網站﹞


arrow
arrow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