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封面人物--Rain



過去幾年間,Rain實現了很多夢想。他超越了所有人的期待與想像,綻放著榮耀光彩。但是對正滿30歲的他來說,那些都已是過去的事了。現在,他站上全新的起跑點,準備出發。...






◎ 高桿出擊



台灣是高爾夫王國,這句話半點不假。台灣擁有密度最高的世界級球場,高爾夫球具代工業更是世界一流。1970、80年代,台灣好手呂良煥、謝敏男、涂阿玉等名將曾經稱霸國際球壇。而最近10年更是高手輩出。今年2月,台灣小妮子勇奪女子職業高爾夫世界第一,不但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也讓台灣人重新認識了高爾夫球運動。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今年10月,東風起,戰鼓擂,LPGA要來了。台灣高爾夫新紀元,揮桿啟動。






◎ 過動甜心 房思瑜



小學立志當演員
從模特兒出道,到現在轉戰大螢幕,雖然還不到大紅大紫,但房思瑜已經離花瓶越來越遠,她說喜歡演戲,而且還是從國小就立志要走這行了。早還在小學的時候,房子就懂得「入戲」的訣竅,當初為了上台扮演母親的角色,還特別回家借了媽媽的毛衣當戲服,在一群穿著制服的小學生中格外顯眼。「既然要演媽媽,當然就得穿那個年紀的人穿的衣服才會傳神。我還記得下了台之後,我全身興奮的發熱。」從此,房子愛上了舞台與掌聲,更愛上了表演所帶來的那種痛快的感覺。






◎ 頂級抗老進化論



男人燃燒熱情追逐夢想,與時間功名拚搏。轉眼青春一詞已是心態,而非表象,那誰來賠我個年少輕狂。不願服老,不想變大叔,幸虧抗老醫學美容成顯學,此刻我們都獲得救贖。頂級高效抗老保養持續火熱,加速延緩肌膚老化衰敗跡象。






◎ 日式好味道



So Miso風尚料亭
說到要品嚐日本料理,朋友馬上推薦了仁愛圓環旁邊的So Miso。打聽之下,目前店內的主廚是出身新都里跟晶華酒店的王祥富跟邱志宏兩位師傅,想必水準不差,又聽說店內菜色不走舊式日本料理的路子,就更提高了前往一探究竟的興趣。






◎ 盛情綻放 陳美里


陽光撒下的甜味,混著空氣中奔放的熱情,充滿生命力的亞馬遜雨林,無可取代的原始美感,誘惑著好奇的人們一探究竟。渾身散發著野性美感的陳美里,自然流露的魅惑眼神,與渾然天成的性感,以耀眼的姿態,綻放著讓人著迷的美。



「男人活得過癮,女人才會上癮!」是《Esquire》的宗旨,每期我們為台灣男人提供「過癮的點子」!《Esquire》是個開朗陽光、活力無窮、幽默自在的男人,對新鮮事物充滿好奇,對女人充滿熱情,也對自身品味有所堅持,希望自己更迷人,活得更精彩過癮。這本來自紐約Hearst集團的男性Lifestyle雜誌,兼具國際品牌的視野與Localize的實用內容。自1933年創刊迄今,一直是美國男性雜誌領導品牌,目前全世界共擁有十多個不同版本,包括英國、俄羅斯、希臘、荷蘭、土耳其、捷克,以及亞洲的日本、韓國、泰國、大陸、香港與台灣。


﹝以上資料轉自"Esquire 君子"網站﹞

arrow
arrow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