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對抗世界



今年最偉大的酷品iPad,正準備登上先進科技的頂峰,擋在路上的是那些它準備篡位的產品:筆記型電腦和電子書閱讀器。不過,沒經過一番奮戰,它們是不會消失的,而且有新品種的平板電腦助陣,它們正準備頑強對抗Apple……






Stuff Summer Travel 2010



沉溺於旅遊而無法自拔的感覺,就像沉迷在最新科技的3C迷,無時無刻總時得搜尋最新產品,得之而後快。今年夏天就讓STUFF帶領你前往不容錯過的旅遊景點;當然,屆時也別忘了把最酷最炫的新品帶著走。






火辣性感的超跑尤物



這些事物之所以令人迷戀,或許是因為妖嬈曲線,也或許是迷人身型,更可能是其功能所帶來的激情感受,而品牌廠徽所展現的魅力,都是無可取代的崇高價值,以及讓人為之瘋狂的品味象徵……






Test Drive



>BMW R 1200 GS/RT
騎乘大型重機,有時候並非是為了耍帥,或是迷戀重機本身的酷炫,單純只是為了享受迎風奔馳的自在,夏日的某個午後,跨上BMW Motorrad R系列的新品,朝向前方隨興而去。...



《Stuff國際中文版》繼英國、法國、義大利等國,成為全球第11個國際版本。擷取英國版的精緻內容外,更添加國人特別感興趣的專題報導。《Stuff國際中文版》報導高格調、高品質的科技時尚產品全球科技迷的注目焦點,由專業的Stuff編輯群精心策劃,看了,只會大呼不過癮!《Stuff國際中文版》嚴格測試科技產品,超級比一比,給你最平衡、最具權威的犀利觀點!


﹝以上資料轉自"Stuff國際中文版"網站﹞

arrow
arrow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