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1. 【露露阿姨來訪】到底發生什麼趣事?讓我們跟吉姆和蒂芬妮一起歡迎露露阿姨的到訪~


Unit2. 冷靜自信的【天蠍座】總是能成為優秀的領導者,究竟天蠍座還擁有什麼特質讓大家自然地跟隨信任他們呢?


Unit3到底蓋比的祕密是什麼?讓【真相大白】為你揭露最後的謎底!


Unit4【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終於要在本月隆重開幕了。讓我們一同參與及歡迎花卉世界的盛事。


Unit5蒂芬妮的【蟲蟲噩夢】,原來讓人發毛的蜘蛛其實也有許多的貢獻與益處呢!


Unit6夢工廠的最新作品【Megamind】,這次不是由英雄來維護和平,而是由壞蛋出面拯救都會市,完全顛覆傳統的壞蛋形象喔!


Unit7美國和加拿大的【感恩節大不同】,他們分別怎麼慶祝這節日呢?讓我們一起來一趟豐富的文化旅程~


Unit8【少年偵探筷子張—真假超人果汁】中,且看筷子張又是如何從蛛絲馬跡中揭發超人果汁的真相呢?


Trends-
喜歡Wii嗎!好消息告訴你,全新的【動態感應、超級電玩】遊戲即將問市,一起來體驗吧!


Careers -
喜歡小狗和小貓咪嗎?每天和這些可愛的小動物相處在一起很開心,但背後的一些工作內容可就不是那麼容易囉~這大概就是身為【寵物美容師】最了不起的部份~


News -
第47屆【華語影壇年度盛事—金馬獎】即將登場!哪一部片會成為最大贏家呢?




◆英檢程度:初級
◆字彙程度:500~1000字
◆主要對象:適合初學者和國中程度對象



A+ English空中美語雜誌特色:


市售唯一e-Book DVD-Rom影音互動


電子書特色
‧全月課程電視教學實況
‧課程隨機聽力測驗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測驗
‧超強互動學習功能


a. 語音調速
b. 單句朗讀
c. 連續朗讀
d. 會話錄音練習


‧超實用有聲字典
‧個人化單字列印、儲存功能
‧強檔電影及MV欣賞


編輯特色
‧ChitChat單元:具時尚及文化的英語秀
‧Showtime:著重英語口說能力的教學
‧動漫畫片語通:每天一則動漫畫學英文片語。
‧Hints單元:句型片語公式化/圖像化教學


月附模擬測驗
每月附贈全民英檢(GEPT)一回。




不同於一般英文教材公司,空中美語課程編輯組織架構嚴謹,由編輯總監、總編輯、外籍總編、外籍編輯及文字編輯層層把關,工作人員皆是來自國內外各英文系、所畢業之優秀人才,而外籍總編與編輯則為來自美加地區的美語母語人士,所編寫的課程最符合美加地區目前的用法,我們並延聘各知名大學中外籍英文系教授擔任顧問,為品質把關。


﹝以上資料轉自"初學空中美語"網站﹞

arrow
arrow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