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1〈啥!?這不是萬聖節?〉
萬聖節不是萬聖節喔?一直以來我們都搞混了。每次萬聖節總是會去參加派對或是聽到不給糖,就搗蛋這樣的話。那為何會有這樣的活動咧?萬聖節就其本身的意義為何?我們是否都搞錯了呢?!這篇文章,會給你答案!


Unit 2〈小星星知我心〉
星座向來是最熱門的聊天話題,但一個不小心,可也是會冒犯到對方的喔!身為雙魚座的露西,因為多愁善感的特質,被自己的哥哥吉米嘲笑。露西也不干示弱,反嗆她那位難相處的處女座哥哥。到底這個局面會如何收場呢?又會有誰因此被捲入兄妹倆的戰局呢?


Unit 3〈大腳走天下,穿越亞馬遜〉
現代人的環保意識逐漸抬頭,大家都少都會盡份心力!但前英國陸軍上尉史塔佛先生,竟用雙腳徒步走完整個亞馬遜雨林!待在亞馬遜的兩年時光裡,史塔佛先生不僅遇見無數的危險生物,也因水土不符和被當地部落村民追殺,一度落入死亡邊緣。到底他這趟旅程有多艱辛呢?一起跟史塔佛先生加入亞馬遜探險之旅吧!


Unit 4〈一磚一瓦,「築」夢踏實〉
當說到磚塊時,我們腦中浮現的不出老舊磚房矮牆或是舊式三合院。但是,我們卻很少會將磚塊與「創新」聯想在一起。然而,砌磚達人粘錦成老師打破了藩籬,將砌磚轉為一項專業技能,甚至是一門藝術。儘管他並非出身富裕,他卻靠著一份堅持與熱情,以「砌磚」這門技術勇奪世界冠軍。快翻開雜誌欣賞粘老師如何將他的技術化做台灣藝術之美。


Unit 5〈資訊特快車〉
深棕色的直髮與鬍渣,憂鬱的眼神,伴著孤獨的氣息,來自德國的情歌詩人麥斯米蘭(Maximillian Hecker)帶來他新專輯《凡夫俗子》中的第二波主打歌──《獨享愛情Court My Eyes Alone》。麥斯米蘭用他滄桑的聲音,詮釋出對於愛情患得患失,惴惴不安的心情。正在看雜誌的你,是否也曾有過一樣的感受呢?11月電影強檔,哈利、榮恩和妙麗他們又有任務來執行。但這一次又因為沒有霍格華茲教授的指導下旅途變得更加困難!同時,哈利與佛地魔的最後一場戰役也即將來臨,故事的結局會是如何,請大家拭目以待。台灣將要破天荒舉辦第一次的花卉博覽會囉~你有多久沒有聽聞鳥語花香了呢?生活在水泥叢林的現代人只有在週末假日才能有機會接近大自然。如果能將自然帶進生活當中,相信即使再惱人的情緒也能獲得紓解。美麗的花朵與綠葉能為都市帶來怎樣全新的風貌呢? 親身來體驗一下就知道。


Unit 6〈直擊神秘之國──以色列〉
中東國家對我們來說似乎是個謎樣的世界,充滿了神秘的氣息。這次將直擊以色列這國家。雖它建國僅62年,但回溯其歷史已有數千年之久。本文將來一場簡單的巡禮,簡略了解以色列這富有歷史深度地方。值得一提的是以色列人才出眾,成就非凡,是怎樣的原因成就了這些人民?讓我們揭開以色列神秘面紗,探看人民如何在這土地成長茁壯。


Unit 7〈動靜之間,「羽」出驚人〉
能想像如高鐵迎面而來的刺激嗎? 這不是三D電影,也不是科幻小說。這是真正的羽毛球! 許多人對於羽球的想像仍是公園、室外運動場上與家人朋友的休閒運動。然而,羽毛球能提供的刺激與趣味並不僅止於此。時速三百公里以上的殺球、精采的撲救與多拍的拚鬥來回。來看看羽球的真實吧!


Unit 8〈船舶巨無霸〉
Discovery頻道「船泊巨無霸」系列,這次將帶我們去看令人嘆為觀止的巨大船艦。這些船就像海上城市般漂浮在海上,每一艘船都各有它們應該盡的功用和任務。這次節目中,貨櫃船、破冰船、航空母艦各行其責,想探看甲板上的不同生活嗎?敬請期待Discovery頻道「船泊巨無霸」系列。


Unit 9〈樂高樂趣多〉
相信很多人都玩過樂高,但是很少人知道它的歷史可以回溯到1930年代的丹麥,而且有趣的是,1950年代後期製造出的積木與現代積木竟可以完美契合呢!在這段時間內,樂高公司甚至更加進步:它們不僅發展出了自己的主題樂園,還發明了一套軟體可以在電腦上玩樂高、更可以客製化自己的樂高組合。這麼好看又好玩的樂高,你絕對不能錯過認識它的絕佳機會!


Unit 10〈看卡夫卡如何美化最後謊言〉
名作家卡夫卡的作品幾乎都帶著一股詭譎、黑暗的氣氛。像是主角一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一隻大蟲的《變形記The Metamorphosis》便是最著名的一例;但令人意外的是,在卡夫卡過世前不久,竟然在柏林有過這麼一段溫馨感人的遭遇。為了安慰弄丟玩具娃娃的小女孩,卡夫卡每天以玩具娃娃的身分寫信給小女孩,幫助她渡過失去心愛玩具的傷痛。儘管這故事是真是假已不可考,但其中所流露出的人性光輝,卻是無庸置疑的。


Unit 11〈你嘛幫幫忙──助人情境用語大集合〉
幫助別人是件快樂的事情。在學校我們幫忙同學解答難題,公車上我們讓座給需要的人們,提供我們能力所及的幫助並不困難。然而,用英文表達想要提供幫助的意願,對許多人來說可能就一點都不容易了。本月的4U Theater 就要來告訴你,在想要幫助他人的時候,如何自然地用英文說出口。


活用空中美語雜誌適用對象:

◎ 英檢程度:中級
◎ 字彙程度:1500~3500字
◎ 主要對象: 適合高一以上程度讀者



活用空中美語雜誌特色:


全新升級改版~ 影視互動電子書e-Book DVD-ROM
光碟特色
‧本次光碟大變革的最大特點,除了保留原本互動電子書的特色外,更把所有學習內容影像化,透過影視互動的形式,讓學習內容變得更加活潑 生動。
‧所有教學內容都以影視完整呈現,同時影片配上字幕,讓讀者一邊收看講解,也能配合字幕看到關鍵單字和片語,迅速掌握講解重點 。
‧課文及單字朗讀搭配相對應的影像以及字幕,讓讀者可以藉由圖像更快進入課文的情境。
‧全課朗讀以無字幕方式呈現,快速有效培養英文聽力 。
‧超強互動學習功能:a.連續朗讀 b.單句朗讀 c. 會話錄音練習
‧具有聲字典及個人化單字儲存功能
‧具MP3下載功能


編輯特色
‧生動的教學內容:中英講解的Shortcut 4U,詳解易誤用或混淆的字詞,與Word Power單元交替出現。還有創意開場、Sentence 4U短劇、資深中文講解詳盡分析文法句構,讓您充分掌握文章內容與精神。
‧延伸選讀:為促進閱讀的深度和廣度,每周六增加「延伸選讀」(Additional Reading)課程,每月四課,均為一天單元,主題從當週某課延伸出來,作更深入或者衍生的相關議題探討。
‧活用新聞快遞:報導最新的重點時事,讓您跟上時代的脈動。


月附模擬測驗
(附)全民英檢(GEPT)中級一回
Weekly Review 四回


﹝以上資料轉自"活用空中美語"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用空中美語 進階英語學
    全站熱搜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