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話題英語說 Go, Shu-chun!
加油!楊淑君


上班族保健康 Are You in Danger of Job Burnout?
你是過勞一族嗎?


2011 Advice for Office Workers
上班族 2011 新年新方向


職場風雲起 Points of Interest
上班族大小事


上班族
新辭彙 Top New Words from Collins English Dictionary
編輯精選《柯林斯英語辭典》熱門新辭彙


上班族變聰明 How Smart Are You?
上班族變聰明


地球萬象
迎接新年 A Global Celebration
五大洲新年慶


商務寫作學院 Job Offers Job Rejections
聘僱函與未錄取通知 寫作大提升


biz 嚴選 Innovation Invention
年度創新發明選


聚焦 194 國 Industry Focus
產業百態


辦公室英會話 English Only Gearing Up for the New Year
職場新年新氣象


本月財經辭彙 Gold Passbook
黃金存摺


360 行 Recreating History: The Doctor of Historic Buildings
城市老靈魂守護者──古蹟醫生林大緯


職場生存術 Seven Situations Taking Leave May Be Inappropriate
聰明員工 7 個時間不休假


美/英口語
俚語應用 Office Chitchat
上班族哈拉句


社交/生活 Movie Roundup
看電影學英語《格列佛遊記》+《誘惑‧夜》+《麻辣女強人》 + 速效看懂電影海報演職表




一般商務,例如:談判、契約、商業授權、人資管理、銀行業務、品管等正式商務情境,取材自多益測驗內容為主,真人拍攝完整模擬實際情境,外籍老師發音,教你最正確的發音,以影片、對話、常用句型,傳授最常用、最正式商務英語。



辦公室場景,例如:董事會、辦公室流程、開會英語、備忘錄、傳真、宣布重要事項等常見辦公室情境,取材自多益測驗內容為主,以真人拍攝影片、圖解、常用句型,實際模擬辦公室內所有情境,讓您輕輕鬆鬆學好辦公室英語。



每月一探世界各地最新市場脈動或值得探討的現象或議題,以獨到的觀點告訴大家市場的趨勢、財經走向、新的行銷策略等精采內容。


◎ 職場上班族英語
◎ 適用對象:想提升工作競爭力的上班族、社會新鮮人
◎ 全國唯一專業上班族英語學習雜誌
◎ 職場、上班族英語『聽、說、讀、寫』一次搞定
◎ 讓英語成為您的優勢,成為職場菁英第一步
◎ 寫作訓練中心-加強英語E-mail、文書往來寫作技巧
◎ 商務英語會話-開會、簡報、談判英語,從此不求人



內容取材自多益測驗主題,讓您輕鬆成為多益贏家!
行政院公布了一份「公務人員英語檢測陞任評分計分標準對照表」,讓公務員可選擇參加九種測驗,以作為加分升等的憑證。其中尤以多益測驗對公務人員的誘因最大,分數只要達到350分以上即可加兩分,還可獲得國際採認。改版後的biz,在選材上將以多益測驗的十三大主題為主,在內容補充與解析上,我們也將力求更豐富、實用、增強學習性的功能,這些都是我們想為讀者找出一條最佳學習路徑所作的努力,幫助您成為真正的商業英語達人,成為多益的贏家。


面對全球化,英語就是競爭力
面對商業活動全球化,企業紛紛跨上國際舞台,海外市場成為業務重心,在職場中,要與全球各地的同事、客戶交談,英語是唯一的溝通管道,因此,學好英語,是所有上班族的共同目標。『biz互動英語』就是專為上班族、社會新鮮人編寫的商用英語教學雜誌,讓英語成為您的最佳競爭力。


職場、辦公室英語,一應俱全
每月包含商業新聞、商務會話、辦公室會話、商業辭典、商業文書、英語簡報、成功企業及人物專訪等課程,所有會話課程均真人實景拍攝情境影片,再加上每月TOEIC模擬測驗,讓你從最真實的商用環境中實戰學習,在職場中的各種場合都能輕鬆用英語表達。


﹝以上資料轉自"BIZ互動英語"網站﹞

arrow
arrow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