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搶當男友 楊丞琳醉後情定王傳一

圖片: 1 / 1 
 
二十七歲的楊丞琳自稱五年沒人追,生財卻超過十億元,是演藝圈的黃金單身女郎。(林東亮攝)

「口愛教主」楊丞琳號稱五年沒人追,還放話哈五十歲的阿伯庾澄慶,事實上她不但是個搶手貨,還一次吸兩男獻殷勤!據悉,除了張孝全頻向楊丞琳示好,最近還殺出一個程咬金王傳一,七月七日晚間本刊目擊,楊丞琳和王傳一在夜店小酌約會,最後竟活生生上演《醉後決定愛上你》喝醉橋段,楊丞琳被王傳一開車載走,奔馳消失在台北夜色中。
 
楊丞琳在《醉後決定愛上你》戲中周旋王傳一和張孝全之間,現實生活中,兩男都在追求她。 

二十七歲的楊丞琳漂亮又會賺,去年還拿下金鐘影后,怪的是,為新專輯《仰望》跑宣傳的她卻自曝五年沒人追。據了解,楊丞琳其實很搶手,《醉後決定愛上你》劇中她周旋張孝全與王傳一之間,真實生活中竟也戲如人生,這兩男同時追求她。
七月七日晚間十點多,本刊在台北市東區的咖啡廳內發現,楊丞琳和許瑋甯及男性友人在聊天,沒多久,三人離開咖啡廳,搭上計程車來到安和路的夜店「香檳」。本刊發現,原來跟楊丞琳在《醉》劇演一對情侶的王傳一,早已窩在包廂內,耐心等待楊丞琳的到來。

陪王傳一 爽喝到掛
楊丞琳一群人和王傳一會合後,大夥在包廂內開喝,過程中喝得十分盡興,期間許瑋甯還接了女演員張榕容和一位女性友人加入聚會,自曝多年沒交男友的楊丞琳,難得喝酒解放心情,在現場的表現最high,不時發出招牌的爽朗笑聲,顯得十分開心。
凌晨兩點半多,一臉醉容的楊丞琳,在一位友人的攙扶下蹣跚走出夜店,一路從門口被扶上王傳一的座車。穿著黑背心的王傳一,態度表現得十分積極又緊張,他急急忙忙一屁股坐入駕駛座,確定楊丞琳安全靠躺在座位上之後,他才小心翼翼踩下油門,開啟屬於兩人的仲夏夜第一章,最後他似乎發現本刊跟拍,呼嘯似地消失在夜的盡頭。
妙的是,就在本刊以為王傳一已奪走楊丞琳的芳心之時,卻又收到爆料,指張孝全無法忘情楊丞琳,在她不願當小三的前提下,已和交往五年的圈外女友Crystal和平分手,張孝全更密謀再和楊丞琳當螢幕情侶。
八月八日下午近兩點,本刊目擊,楊丞琳搭著保母車一路開到位於木柵的屏風表演班,無巧不成書,過了五分鐘,張孝全竟也搭車來到這裡,顯然兩人約好在這裡碰面。

楊丞琳和許瑋甯喝完咖啡後,一同轉移陣地續攤。
 
兩人走進東區知名夜店「香檳」,王傳一早在包廂等待。 【完整內容請見《壹週刊》533期】

來源:壹週刊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壹週刊
    全站熱搜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