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愛越憔悴 林依晨牽熟男大街吵嘴

今年六月和李易修成正果,在兩人婚宴上,林依晨穿小禮服當伴娘,被笑稱其實是到場見習。

先前林依晨傳出將為愛淡出演藝圈,日前還有工作人員為她開猛男單身趴,提前告別單身,似乎好事近了;但本刊日前直擊,她與男友鄭家堯現身國父紀念館,兩人雖然手牽手,卻不知何故起爭執,且林依晨看來面容憔悴,發現被拍還神情緊張,「咻!」地拉鄭家堯逃離現場。
 
去年底,本刊直擊鄭家堯夜裡開車在林依晨拍戲現場等候,兩人當時熱戀不久。 

林依晨即將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展開一連串宣傳行程,外界最關注的,就是她是否將為愛淡出演藝圈,並準備當人妻?只是,林依晨面對感情事,始終維持她一貫的三不原則:不理、不談、不回應,預料屆時跑宣傳時,一定又會遭到媒體猛追問。
 
林依晨戴口罩、黑框眼鏡,和鄭家堯出現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兩人疑似鬧彆扭,男友不時安撫林依晨,全程都緊牽著她的手不放。本刊上前打招呼,只見林依晨素顏面容憔悴,她簡單回應後,便拉著男友快閃。 
戴罩攜手 憔悴爭吵
然而,就在八月三日下午六點鐘左右,本刊記者巧遇林依晨與男友鄭家堯,一起現身國父紀念館的捷運出口,林依晨的裝扮非常樸素,穿著長版的白色襯衫、牛仔褲,也沒忘她外出時標準配備的口罩及黑框眼鏡,卻難掩略帶疲憊的神情。此外,當天林依晨還提了一只手提包,乍看之下,像個大學生而非金鐘影后。
只見林依晨與鄭家堯站在捷運出口處聊天,本刊發現,小倆口似乎在鬧彆扭,林依晨眼神冷冽地直盯著男友看,鄭家堯則盡力與女友溝通,一直低頭跟林依晨說話,並緊緊牽住林依晨的手,而這是林依晨首度在鏡頭前被拍攝到,與男友街頭牽手的畫面。
過沒一會兒,鄭家堯似乎發現有人在跟拍,趕緊把林依晨拉到捷運出口的後方,並連續換了三次位置,想避開旁人眼光,本刊隨即上前表明來意,林依晨嚇了一跳地說:「你要幹嘛?」當本刊好奇地問林依晨面容怎麼這麼憔悴?林依晨則說:「因為平常出門都沒有化妝,所以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
話才說完,林依晨反應很快地說:「這是我的私人時間,所以很抱歉。」隨後便拉著男友鄭家堯轉身,迅速離開捷運站,改搭計程車離去。

林依晨六月出席活動時,被媒體逼問婚事,她坦言與對方家長已見過面,面對外界傳言首度鬆口力挺。 
工作滿檔 想婚也難
本刊發現,二十九歲的林依晨雖與四十出頭的鄭家堯相差十多歲,但林依晨似乎在這段關係中掌握了主導權,從鄭家堯在現場拚命安撫的動作,看起來很疼愛林依晨,也怪不得儘管鄭家堯在外界看來低調神祕,林家人仍放心地由林依晨自行處理感情事。
林依晨去年底拍電影《戀愛恐慌症》時,與鄭家堯傳出熱戀,但兩人愛得極為低調,總是分開出入,讓媒體沒有跟拍的機會,就連工作人員也沒發現到她有新戀情。直到被本刊拍到她連日收工會情郎,並由男方開車載林依晨回家,戀情才終究瞞不住。
戀情曝光後,今年五月時,本刊又接獲爆料,指鄭家堯除了曾有婚姻紀錄、財務狀況不明外,另還傳出跟一名「姐姐」同居,但這些傳聞似乎都不影響兩人交往,林依晨甚至透露已與對方家長碰過面,還難得出面力挺男友:「那是他親姐姐啦!但其他的我不會多說。」展現「家務事無需外界插手」的態度。
而林依晨是否會與鄭家堯趕搭百年結婚潮?她的經紀人周美豫卻笑說:「今年她不但沒空休假,更不可能結婚,拍完八大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後,緊接著就要投入電影開拍,工作確實已經排到年底。」
至於先前傳出她可能要淡出演藝圈的說法,周美豫也表示:「正確說法應該是重質不重量,會過濾掉費時的戲劇拍攝,轉型拍電影,不排除會到大陸工作。」那屆時小倆口要如何克服遠距離戀愛?周美豫則低調回應:「感情的事,公司一向不過問。」

【完整內容請見《壹週刊》533期】

來源:壹週刊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壹週刊 第533期 林依晨
    全站熱搜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