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投入鈕承澤所執導新片《LOVE》的阮經天,現實中與許瑋甯的感情十分穩定,但本刊卻在片場目擊到他的前緋聞女友小任(張德霖)現身探班,原來小任探的不是阮經天,竟是導演鈕承澤。圈內盛傳小任跟阮經天分手後,與鈕承澤走得近,使得《LOVE》戲裡戲外都精彩。

鈕承澤執導的《艋舺》在全台創下新台幣二.五八億元的票房佳績,讓他正在開拍中的新片《LOVE》也受到各界矚目。而劇中主角阮經天和陳意涵在戲外擦不出火花,只要回到現實生活,小天就和女友許瑋甯過著幸福穩定的生活;陳意涵也和男友坤達改轉地下情發展,唯獨導演鈕承澤的感情狀態,讓人摸不著頭緒。
 
小天的前緋聞經紀人小任突然現身,半夜到片場找鈕承澤聊天,顯示關係非比尋常。 
舊愛眼前 探班新歡
上月中旬,圈內傳出他和前女友毛毛(曾莉婷)感情漸漸回溫,但本刊目睹阮經天的前緋聞女友小任(張德霖)到片場探班,不過她卻不是來看阮經天,反而與鈕承澤互動熱絡,看來《LOVE》還未上映,但片外的感情糾葛,更讓人好奇。
上週六(十三日)下午五點多,本刊先目擊許瑋甯離開阮經天家,阮經天接著出門,來到《LOVE》搭設的熱炒店片場,當天拍攝阮經天和陳意涵的對手戲,兩人在熱炒店內和屋頂陽台對戲,身為導演的鈕承澤不時進出,偶爾跟阮經天聊天討論,顯得相當忙碌。
拍到隔日(十四日)凌晨三點多,阮經天的前女友小任,竟突然現身熱炒店,而她一來,便是來找鈕承澤。只見小任對現場工作人員都很熟悉,更直上屋頂找鈕承澤,兩人隨後便在陽台聊天,因為天氣熱,小任雙手忙著把長髮撩起弄成馬尾,待了約半小時後,小任就在多名工作人員護送下,下樓搭計程車離去。
 
去年5月,本刊拍到鈕承澤(左)和前女友毛毛(右)一起參加友人的婚宴,兩人關係如同家人般。 
豆導曖昧 抓緊又放
鈕承澤是在拍《我在墾丁*天氣晴》時,與當時仍為阮經天的經紀人小任,開始有了接觸,當時鈕承澤與原先的女友毛毛傳出戀情轉淡,圈內人透露,鈕承澤同時間也對小任有好感,而兩人傳出有情愫的時間點,約在《艋舺》開拍半年左右。
據悉,當時的鈕承澤常往小任家跑,兩人沒事就泡在一起,往來三個月後,圈內開始盛傳兩人交往,但兩人似乎都很介意被當成八卦傳來傳去,再加上《艋舺》開拍在即,鈕承澤忙於工作,逐漸拉開了兩人的距離。沒想到,《LOVE》開拍後,兩人又開始有了往來,看在工作人員的眼中,關係頗為曖昧。
鈕承澤若真與小任再續前緣,也不讓人意外,可偏偏小任卻是《LOVE》另一位男主角阮經天的前女友。而《LOVE》的編劇,又是與鈕承澤分合多次,鈕承澤稱她為「靈魂伴侶」的毛毛,四人的多角關係讓人著實霧裡看花。

  

【完整內容請見《壹週刊》534期】來源:壹週刊

 

arrow
arrow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