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拍新戲《我的燦爛人生》被指情緒不穩,本刊日前接獲目擊者爆料,言承旭入戲太深,一場他與路人大打出手的戲碼竟打真的,後來演變成拳腳相向,臨演掛彩、言承旭送醫,幸好無大礙;不過恐怕更讓粉絲心疼的,是言承旭還被打巴掌、眼球被鈔票刮傷,一連串打擊讓他慘瘦7公斤!

言承旭今年六月到上海拍新戲《我的燦爛人生》,就小傷不斷,除了趁拍廣告期間回台看眼疾及手傷,上個月女主角陳彥妃拍戲向他揮拳,失手打中他下顎,牙痛三週還沒完全復原,勵志偶像劇快成了武俠動作片。

言承旭日前在上海虹橋機場拍戲取景,他慘瘦7公斤,手臂明顯變細,胸前也隱約露出排骨肌,還不時打哈欠,感覺很疲累。
拍戲幹架 痛毆臨演
沒想到,言承旭上週演出一場和路人扭打的戲碼,又讓他傷勢加劇。目擊者說,也許是因為當天天候不佳,拍攝進度落後,工作人員個個情緒很緊繃,加上路人嘰喳聲吵個沒完,導演陳銘章一度生氣怒吼,多少也影響到演員情緒,等到言承旭和臨演的爭吵戲正式上場,大夥愈演火氣愈大,場面逼真得就像真的吵架一樣。
當天劇組選在上海一處天橋邊取景,還未開拍,先下了一場午後大雷雨,不少路人撐傘在旁圍觀。言承旭在劇中飾演個性桀驁不馴的富二代,途經天橋時,不慎撞倒老先生,但他卻視若無睹,路人看不下去和他理論,雙方因此起了口角,最後扭打成一團。
據悉,因Selina火燒事件而聲名大噪的導演陳銘章,這次照例要演員來真的,要求言承旭和臨演演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的戲碼時,要真的打下去。原本手筋就受傷的言承旭,因為猛力揮拳再度拉傷,而臨演被他拳頭痛毆到掛彩。言承旭撐著手傷拍完這場戲後,馬上赴醫院檢查,所幸無大礙,又出院繼續上工。

言承旭在助理陪同下四處工作,所到之處都有粉絲包圍追逐,但他仍不時面帶微笑回應。
鈔票割眼 被摑巴掌
最慘的是言承旭除了演全武行受傷,還被在劇中飾演奶奶的方芳狂呼巴掌。據了解,方芳在劇中被安排要連呼言承旭八個巴掌,且應導演要求掌掌到肉,最後言承旭咬牙撐到演完。
上週末,言承旭飾演的富二代因家道中落,反過來遭人欺負,臨演用大把鈔票砸言承旭的臉,鈔票角意外掃到他的左眼球,氣得他差點罵人,為了顧全大局又忍了下來。為了拍這部戲,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傷,實在很衰。
據悉,言承旭赴大陸工作一個月,因為不適應,吃不下、睡不著,瘦了三公斤,更一度傳出疑似躁鬱傾向,如今體重更持續下降,一百八十一公分的他,只剩六十五公斤,足足瘦了七公斤,目擊者形容他遠看就像紙片男,厚實胸肌也成了排骨肌。

《我的燦爛人生》6月在大陸開鏡,劇中演員一同出席,言承旭當時體重72公斤,臉色也很紅潤。
片場吵雜 情緒失控
但言承旭的超人氣,讓他所到之處無不聚集路人及粉絲,將他團團包圍,拍攝工作遲遲無法順利進行,如此情況下想不怒都難,也難怪會傳出言承旭在現場情緒不穩,甚至捶牆受傷的消息。
對於頻頻掛彩大受委屈,言承旭的經紀公司表示:「拍戲哪有不受傷的,Jerry對此以平常心看待。」是否爆瘦?經紀公司解釋:「Jerry其實不喜歡自己太瘦,他會努力調回來。」強調言承旭一向求好心切,是應導演要求,打戲全都來真的,但否認外傳有捶牆事件。經紀公司也透露,下半年他有電影邀約,不排除接拍電影,但目前還在挑劇本,而《我的燦爛人生》預計會拍到九月底或十月初。 

   

【完整內容請見《壹週刊》534期】來源:壹週刊網站

arrow
arrow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