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aw London Fashion Week  倫敦時裝週
ANTONIO BERARDI
BASSO & BROOKE
AQUASCUTUM
ASHLEY ISHAM
CHRISTOPHER KANE
BETTY JACKSON
BURBERRY PRORSUM
BORA AKSU
DAKS
ERDEM
JAEGER LONDON
JASPER CONRAN
JOHN ROCHA
JULIEN MACDONALD
LOUISE GRAY
MARK FAST
MARY KATRANTZOU
MULBERRY
MATTHEW WILLIAMSON
NICOLE FARHI
PAUL COSTELLOE
PAUL SMITH 
PRINGLE OF SCOTLAND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1112aw Russian Fashion Week 俄羅斯時裝週
ICEBERG

˙Phoebes View 芙蓉坊特輯
皮包篇
鞋子篇
髮飾變化篇

◎12ss Le Cuir A Paris 法國流行皮料展
◎1213aw Expofil 法國流行紗線展

芙蓉坊公司於1980年11月14日成立,成立之初曾考慮從 事童裝、化妝品、珠寶、文具,最後選最難的雜誌業,因為所有東西都需要宣傳。就這樣18年光陰過去了,錢 還是難賺,但學到很多。 1981年4月創刊《芙蓉坊雜誌》,初期報導台灣本土 服裝,內容環繞食、衣、住、行,與一般女性雜誌並 無太大差異,只是印刷精美,標榜芙蓉坊是美與智慧的極品。 現在《芙蓉坊》轉變成流行資訊雜誌,一則避開與坊間 女性雜誌內容雷同,二來走專業化,加強內容精度。 避免歌功頌德,讓內容具文化意義。


芙蓉坊Phoebes,Inc.是一個介紹流行服飾的網站,目前至正架設一個流行資料庫,對於有興趣研究流行服飾的人是一大寶庫,未來資料庫建置完成將採收費製,因此目前是免費供網友欣賞。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本佔有係統得整理台灣的傳統服飾史料,這是實踐服裝係葉立誠老師的研究心得,他費心整理舊史籍,有係統地把與台灣服裝有關的史實, 呈現給世人。內容包括:台灣衣飾文化,苗族採擷,傳統造型三部份,十分豐富且難得!
而本站因為經常出入歐洲瞭解流行資訊,因此也蒐集了一些歐洲的旅遊經驗,如歐洲一些國家的錢幣及消費習慣問題,有別於一般旅遊經驗的報導。﹝以上資料轉自"芙蓉坊"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芙蓉坊 訂芙蓉坊
    全站熱搜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