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與陳冠希兩人緋聞糾纏11年,今年5月張栢芝在飛機上主動與他破冰自拍,成為鋒芝婚變導火線,現又傳出張栢芝曾幫陳冠希的好友拍攝受虐短片。

與謝霆鋒離婚後,張栢芝展開她的單親媽媽生活,而就在8月29日謝霆鋒生日的當天,本刊卻在網路上發現1支張栢芝的受虐短片,畫面中的張栢芝被繩子勒住胸部,且嘴中還含著圓球,表現痛苦不堪,而拍攝這支短片的導演,竟還是陳冠希的好友,而且是在淫照曝光之後所拍,讓張栢芝給了謝霆鋒一個超「另類」的生日禮物。

吵了三個月,謝霆鋒與張栢芝終於在八月二十二日發出聯合聲明,終結五年婚姻。宣布離婚才超過一週,謝霆鋒與張栢芝便一個忙著拍戲,一個忙著開始適應單親媽媽的生活。

粗繩勒胸 嘴巴塞球
八月二十九日是謝霆鋒三十一歲生日,本刊卻在此時發現一段名為《狗仔戰俘》、並在網路上流傳了三個月的三十九秒受虐短片,女主角正是張栢芝,短片中的張栢芝表情痛苦,且眼泛淚光,還發出呻吟呼叫。
《狗仔戰俘》的拍攝背景疑似在一棟空大樓的樓梯間裡,身穿著單薄的白色背心與黑色內褲的張栢芝,披頭散髮狼狽不堪地跪在地上,被一條橘紅色的繩子勒住胸部纏繞全身,連雙手也被綁在背後,嘴裡還被塞進一顆有皮帶連著的圓球道具。
鏡頭特寫張栢芝的臉部,只見她的鼻頭通紅,煙燻妝也被眼淚弄花,看似是被拍攝者推向牆角,還用閃光燈對著她閃個不停,無力反抗的張栢芝顯得相當疲憊,特寫十幾秒後,她終於掙脫掉口中的情趣道具發出嘶吼,受虐的模樣非常驚悚。
據了解,這支短片是由香港知名廣告及MV的名導演楊龍澄(Vernie)所拍攝,早在二○○九年就已被放上YouTube網站,卻鮮少有人瀏覽。三個月前,他又放上個人網頁,更上傳至影片分享網站供網友點閱,連他的個人App也有這段短片讓人任意觀賞,才讓不少網友目睹張栢芝的這些受虐畫面。 【完整內容請見《壹週刊》536期】來源:壹週刊網站

《壹週刊-訂1年》熱銷第一+ME時尚雜誌1年!
最低價TW$ $3900

《壹週刊+GQ瀟灑》獨享原$6300 ↓只要$4900
最低價TW$ $4900

《壹週刊+柯夢波丹》獨享原$6300 ↓只要$4900
最低價TW$ $4900

《壹週刊+VOGUE》獨享原$6300 ↓只要$4900
最低價TW$ $4900

《壹週刊+儂儂》獨享原$6300 ↓只要$4900
最低價TW$ $4900

《壹週刊+送柯波等》獨享訂半年送半年↓$2490
最低價TW$ $2490

《壹週刊+男人誌》獨享原$6300 ↓只要$4900
最低價TW$ $4900

《壹週刊+哈潑時尚》獨享原$6300 ↓只要$4900
最低價TW$ $4900

《壹週刊-訂半年》勁爆話題 生猛報導
最低價TW$ $1950

《今周刊一年+壹週刊半年》獨享原$7173 ↓只要$3999
最低價TW$ $3999

《壹週刊-新/續訂1年》掛號寄書
最低價TW$ $3900

《壹週刊+Esquire 君子》獨享原$6300 ↓只要$4900
最低價TW$ $4900

《壹週刊+美麗佳人》獨享原$6300 ↓只要$4900
最低價TW$ $4900

《壹週刊+ELLE她》獨享原$6300 ↓$4900
最低價TW$ $4900

arrow
arrow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