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去年和交往2年的原住民舞者男友阿哲分手,事隔1年多她的新歡曝光,原來是和她在《賽德克.巴萊》中演夫妻的英文家教哈勇(ha'yung)。兩人愛到戲外,被本刊活逮深夜肉麻約會,溫嵐把男友當樹幹,上演「無尾熊纏樹」恩愛戲碼,看來是嫁定體格精壯的新歡了!

元老級「J女郎」溫嵐一九九九年與同門的周杰倫傳出緋聞,往後一路交的都是圈外男友,去年初她跟舞者男友阿哲分手,兩年情斷。事隔一年多,溫嵐的同族新歡曝光,本刊直擊兩人深夜溫馨接送情,還在街上十指緊扣、勾脖、摟腰、蹭頭,肉體互動的畫面十分火辣。

精壯肌男 接送情
八月二十三日下午五點多,本刊目擊溫嵐結束中天錄影行程,跑去台北市仁愛圓環的Sakura理容院按摩。兩個多小時的舒壓後,她走進隔壁一棟大樓內。
直到深夜十一點半,溫嵐的正牌男友終於開著溫嵐的小車現身,他穿著陸軍蛙人T恤、露出強壯結實的體格。他先上樓接溫嵐一起走出來,接著大剌剌拿著車鑰匙進駕駛座,溫嵐自然地坐上副駕,車子在新北市樹林一間永和豆漿停車,兩人下車吃宵夜,點了小籠包加豆漿。

勾頸摟腰 哈到家
兩人吃完離開,把車停在樹林某巷子裡,下車後就迫不及待在路口擁抱起來,溫嵐雙手緊緊勾住男方脖子,抱完兩人先是十指緊扣、後來變成互相摟腰,溫嵐還把頭靠在男友的肩窩上,看來相當恩愛。
走進家門前,本刊上前採訪,溫嵐透露,男友是桃園復興鄉泰雅族原住民,名字是哈勇(ha'yung),現在擔任英文家教的工作。聊到兩人感情的部分,溫嵐大方地說:「我是想嫁給原住民啦!我是想嫁給泰雅族的…哈哈哈!」男友則說:「現在是蠻穩定啦!」接著三十二歲的溫嵐又說:「我都已經是適婚年齡了,沒必要躲躲藏藏,只是還沒準備好要講出來!都見過雙方家長…未來還在計畫中。

 【完整內容請見《壹週刊》536期】來源:壹週刊網站

《壹週刊-訂1年》熱銷第一+ME時尚雜誌1年!
最低價TW$ $3900

《壹週刊+GQ瀟灑》獨享原$6300 ↓只要$4900
最低價TW$ $4900

《壹週刊+柯夢波丹》獨享原$6300 ↓只要$4900
最低價TW$ $4900

《壹週刊+VOGUE》獨享原$6300 ↓只要$4900
最低價TW$ $4900

《壹週刊+儂儂》獨享原$6300 ↓只要$4900
最低價TW$ $4900

《壹週刊+送柯波等》獨享訂半年送半年↓$2490
最低價TW$ $2490

《壹週刊+男人誌》獨享原$6300 ↓只要$4900
最低價TW$ $4900

《壹週刊+哈潑時尚》獨享原$6300 ↓只要$4900
最低價TW$ $4900

《壹週刊-訂半年》勁爆話題 生猛報導
最低價TW$ $1950

《今周刊一年+壹週刊半年》獨享原$7173 ↓只要$3999
最低價TW$ $3999

《壹週刊-新/續訂1年》掛號寄書
最低價TW$ $3900

《壹週刊+Esquire 君子》獨享原$6300 ↓只要$4900
最低價TW$ $4900

《壹週刊+美麗佳人》獨享原$6300 ↓只要$4900
最低價TW$ $4900

《壹週刊+ELLE她》獨享原$6300 ↓$4900
最低價TW$ $4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壹週刊第536期 溫嵐新歡
    全站熱搜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