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02-22 01:32
  • 中國時報
  • 【陳宛妤/台北報導】

     前監察院長陳履安淡出政壇多年,日前傳出喜訊,已經有九個孫子的他,今年六月又要當阿公,這回最興奮的是終於抱到長孫女,一切來得意外驚喜,卻又冥冥中注定。

     原本不打算結婚的長子陳宇廷,十年前因上師指示而迎娶藏族歌手央金拉姆,當年這門婚事的傳奇性轟動一時,但小倆口卻為修行堅持不生小孩。去年因佛界高人勸說,陳宇廷和央金拉姆才在考慮中,就迅速自然懷孕。

     江宜樺從學者到當官,從研考會主委一路扶搖直上到行政院長。風水大師張旭初透露,江宜樺家門口的「龍虎竹」功不可沒。江家門口的桂竹長得非常茂盛,足足有三層樓高,桂竹護官,會栽種此種竹子應是獲得高人指點。

     更多精彩內容,詳見第1827期上市的《時報周刊》。




曼哈頓夜未眠/紐約客瘋狂捕捉The Clock的時間

2013-02-22

今年紐約人過新年有一件最酷的事,可能大家都不太猜得到。 我是怎麼知道的呢,其實新年期間我不在紐約,是有位朋友知道我常常要做有趣的採訪,寫郵… 詳全文

江湖人語/13張王牌的沉淪

2013-02-22

前刑事局主任祕書許瑞山涉及與媒體記者王保憲賭場插股案,檢察官起訴形容二人的關係,是十三支的牌友。其實,撲克牌十三支,在刑事局風行時,有它的背… 詳全文

全家出走中/偶而奢華也無妨 台北

2013-02-22

台北是台灣的首善之都,有最新、最流行的資訊,以及最快、最方便的交通,當然也有最棒、最高檔的奢華享受,這回決定帶著全家大小來體驗一下台北的奢華… 詳全文

我吃故我在/卡滋卡滋的口感 牛軋糖

2013-02-22
新年是吃糖果的節日,而家家戶戶的糖果盒或糖果罐裡多少都一定會有牛軋糖。所有種類糖果中,牛軋糖是我最愛之一,僅次於巧克力糖和水果糖,不只是因為… 詳全文
﹝以上資料轉自"時報周刊"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報周刊 訂時報周刊
    全站熱搜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