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封面人物:陳怡蓉

「Pure Sexy 純淨性感力」,帶給妳春天的活力。
柯夢在陳怡蓉身上看見,可以溫柔、可以性感的美麗姿態。...






◎ 不只是花美男 炎亞綸


炎亞綸,飛輪海團員之一,三月底推出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他要高唱著25歲的春天正燦爛,證明花美男也能是實力派。

若問現在學生最喜愛的對象是誰?從電視偶像劇裡可以略知一二,而其中就有一位粉絲心目中的花美男極度火紅,炎亞綸,飛輪海團員之一。拍攝採訪的這一天,就有幾位學生粉絲在攝影棚樓下守候數小時,只為了見偶像一面,炎亞綸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相信妳跟柯夢一樣,印象中的炎亞綸是一位青少年偶像,粉絲族群大多是八年級生。沒錯,俊美臉龐兼具斯文王子的氣息,十足偶像派的條件,讓他成為新一代的追星對象。但採訪之後,柯夢發現炎亞綸不一樣了,卸下漫畫人物般的夢幻神情,取而代之的是多了幾分成熟度的表現。讓人看見他在偶像包裝之外,逐漸散發一股男性獨特的帥氣魅力。






◎ 創作歌手 蔡健雅(Tanya) 找回初衷 回歸最原始的自己


一直以來,歌手蔡健雅只是抱著單純地做音樂,待在安靜的角落唱歌給大家聽的想法,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對她來說原本是不可能出現的念頭……。

第一次舉辦萬人演唱會
採訪的這一天,跟Tanya約在南港的練團室見面。到了約定地點,她正在為個人演唱會作準備。隔著半透明的窗戶,看見站在樂隊前的Tanya,努力地練唱著,這是Tanya今天練唱的第七個小時,在演唱會之前的每一天都得如此。隨著美妙的歌聲隱隱約約流瀉出來,柯夢因為這一刻的先聽為快,感到興奮。在這之前,Tanya壓根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站上台北小巨蛋,在上萬人面前唱歌。因為一直以來,她只是很喜歡待在一個安靜的小角落唱歌的感覺,單純地做音樂,當一個音樂創作者。






◎ 守護第一眼年齡


放電媚眼、性感雙唇往往是妝容的吸睛重點,當妳在這兩個部位大作文章時,是否發現眼、唇周竟悄悄被黯沉、皺紋、鬆弛等老化痕跡攻陷?天生細緻嬌弱的眼、唇肌膚需要加倍呵護,別讓它拖垮妳的第一眼年齡!

眼、唇肌齡決定妳的年齡
根據統計,近半數男人會將第一眼放在女人的胸部上,但他們的目光終究會回到妳臉上!假使妳給他的「第一印象」不是太深刻,那麼「四目交接」的瞬間,勢必要讓他對妳的無齡肌膚為之驚豔,才不會一再錯失老天爺精心安排的好桃花。即使上了妝,再厲害的遮瑕術也無法百分百還原緊緻平滑的明亮眼周。然而除了眼睛,同為臉部彩妝重點,並被視為女人性感象徵的雙唇,在保養步驟中較眼部更容易被忽視,久而久之,乾裂缺水又黯沉的雙唇,甚至充滿紋路的楊婆婆嘴提前報到,教人如何有想親吻的衝動?更遑論性感與否了。






◎ 不做作的性感 陳怡蓉


在陳怡蓉身上發現那股吸引人的特質就來自於真情流露,帶著一種純真的性感。她就是那種會讓人發自內心喜歡的女生,自然不矯柔做作、直率的個性讓人相處起來毫無負擔,一副大剌剌的樣子。但鏡頭下捕捉的她,舉手投足又盡是女人味。無論似看穿妳的眼神,或隨意撩撥髮絲的誘惑挑逗,任誰都會看得入迷。

提煉女人味
正當柯夢驚豔於印象中的孫一美,已然蛻變成自然性感的陳怡蓉,她卻認為自己還需要多一點女人味。現在的她,希望褪去身上可愛的稚氣,再擁有更多的女人味,讓自己變成一個令女人也怦然心動的女人。「文靜、可愛跟女人是三種不同女孩子的特徵,女人味這個部分剛開始對我來說有點困難。」因為私底下的她,其實是個不常肉麻撒嬌的人。






◎ 半途攔截狐狸精


有些女人看到情侶分手會興奮莫名。最糟的是?她們會在妳不在的地方盤旋。學會判斷並找出潛在的狐狸精,別讓她得逞。

當史嘉莉喬韓森和萊恩雷諾宣布離婚時,聽說,去年夏天和萊恩雷諾一起拍片的女星Blake Lively馬上搬進他家--八卦甚囂塵上。我們不清楚Blake Lively是不是想學安潔莉娜裘莉,但專家警告,有很多女人是超級獵男高手。這些迷人的女性靠搶奪他人的男友來得到生活的刺激。
我們這裡談的不是那種有點可悲的機會主義者:當她們偵測到男人在感情關係中遇到不順遂,就一擁而上。專家說,機會主義者或許會在妳的男人脆弱時趁虛而入,希望能得到他的心,但她沒有信心馬上得到他。只要你們的關係夠緊密,並相互扶持,大部分的男人都不會上鉤。



以自我成長為主軸,教導現代女性更快樂(FUN)更有自信(FEARLE-SS)、更有女人味(FEMALE)與更有國際觀的新女雜誌。
《柯夢波丹》1886年創刊迄今,已經是一本擁有40多國版本的全球女性流行時尚雜誌。
近年來,柯夢每每以創造大膽、前衛的議題廣受讀者的歡迎與喜愛。此外,《柯夢波丹》關心的焦點多在於培養都會女性對流行文化與時尚潮流的敏銳度;也在每期雜誌中提供最新的美容訊息以及時裝趨勢,並報導許多女性讀者關心的話題:如職場、女性安全、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兩性、健康、生活等等…娛樂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一本兼具趣味與實用的雜誌。


﹝以上資料轉自"柯夢波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夢波丹 雜誌
    全站熱搜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