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訂◎《男人幫FHM-訂1年》FHM女郎 誰能與爭


ivy hsu許嘉淩 甜甜的第一次



夏天到了,學生放暑假,許嘉凌(Ivy)也要放下小女孩的衿持,讓她的性感好好放一個暑假…
大衛營是美國總統私人專屬的度假村,坐落在馬里蘭州的山上,裡頭除了有一大群奉旨殺人的保全外,還有游泳池,高爾夫球場、網球場、健身房和許多度假木屋,附近還有可以露營和釣魚的大片樹林。畢竟美國總統平時要負責戰爭與和平,日理萬機,偶爾喘口氣去度個假也不為過,只可惜即使是放假,總統也不能在大衛營擁有絕對隱私,做些像是全裸日光浴的解放行為。你會想在一堆惡煞保全前脫清光嗎?突然引起他們的隱性性趣可是非常難堪的醜聞啊!想為所欲為,還是等卸任再說吧!

但不管怎樣,擁有私人度假村還能隨意安排假期實在太難了,除非你有私人小島或海灘、愛做什麼就做什麼,擁有假期又更困難了,因為有錢人也未必買得到時間。藝人Ivy的夢想就實際多了,除了一個可以收養流浪動物的空間,她還想要嘗試性感,FHM買不到時間也買不起地,但我們幫她完成了一個夢想;在這個美麗的私人海灘穿著泳裝吹著海風,Ivy甜甜地說:這是我的第一次…
沙灘、陽光、美酒、比基尼加上Ivy--歡迎來到天堂!


FHM,就是FOR HIM MAGAZINE
男人幫國際中文版,不只讓男人愛看,也女人為之瘋狂!
因為,打從2000在台創刊以來,我們就貫徹英國FHM的四大主張──
「幽默」、「實用」、「切身」和「性感」。「幽默」,FHM堅持找出太陽底下的所有新鮮事。「實用」,FHM絕不唱高調,每一個資訊都好用。「切身」,男人幫把國際版本土化,創造完全台灣的FHM。「性感」,把女人最性感的一面表現出來,是FHM的職志。這些,只要是充滿了活力,富有冒險精神,愛好新鮮事物,對生活保有積極態度的人,都會喜歡。
所以,男人幫國際中文版不同於走高消費路線的男性雜誌,當然更不同於煽情路線的成人雜誌。
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是獨一無二的「全方位雜誌」,讓男人女人生活更有趣的「綜合性」雜誌。


﹝以上資料轉自"FHM"網站﹞

哪裡訂◎《男人幫FHM-訂1年》FHM女郎 誰能與爭

arrow
arrow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