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封面人物:張惠妹。一個月前,繼CNN、Discovery、《TIME》雜誌專訪後,阿妹再度成為首位登上BIO人物傳記的台灣藝人,或許你會想,她的下一步是不是進軍國際?但事實上,阿妹的每一步,都是為了忠於最初的張惠妹,那個在山谷裡單純因為唱歌而滿足開心的張惠妹。...




◎ 腕錶進化論


關於腕錶,你寄望它是什麼樣的表情?該是做好計時的角色,還是大膽玩花招,Dior即將在下半年全球正式上市的新腕錶系列,將帶給你全新體驗,讓你「看時間」也能擁有最個人與最時尚的風采。

這是一場早於年度腕錶界盛事——Basel錶展的完整預展,時間就發生在2011秋冬的巴黎服裝週期間;Dior Watch特別在時尚界人士齊聚的當頭,為今年度最聚焦的重頭戲揭開了首場的演出序幕,以一種最貼近時尚舞台的氛圍,一口氣將「Ⅷ」系列透過最直接的眼睛與光影間的感受,引導觀賞者進入Dior的時尚殿堂。






◎ 春天暖胃 香料料理


地中海的陽光滋味 ~阿克特小館

上個月專訪到來自法國的知名主廚Florent Branchu,跟他聊起下一波國際飲食趨勢時,他大膽預測,在風行全球的日本料理與分子料理之後,接下來將成為焦點的,應該會是充滿濃郁香料的印度料理或非洲料理。時值乍暖還寒的春天,正是以香料暖胃的季節,在此為你介紹來自地中海、印度、埃及的道地異國料理!






張惠妹 你在看我嗎


一個月前,繼CNN、Discovery、《TIME》雜誌專訪後,阿妹再度成為首位登上BIO人物傳記的台灣藝人,或許你會想,她的下一步是不是進軍國際?但事實上,阿妹的每一步,都是為了忠於最初的張惠妹,那個在山谷裡單純因為唱歌而滿足開心的張惠妹。

攝影棚裡,身型嬌小的阿妹穿著寬鬆中性的運動風便服坐在化妝台前,相較於我們印象中她在舞台上的熱情奔放,私底下的她顯得沉默安靜許多,就連拍攝的當下,她也幾乎是不發一語,彷彿所有注意力全聚焦在攝影師的鏡頭上,一心一意地盡可能達到完美。






援助婦女 設計師慈善T恤開賣


在此次與激勵人心的慈善組織Women for Women International(國際婦女會)獨一無二的合作中,《Harper's BAZAAR哈潑時尚》力邀頂尖義大利設計師們來為此義賣活動設計一系列的限量版T恤。

穿著專為《Harper's BAZAAR》所設計的T恤,Gucci創意總監Freda Giannini說:「冉冉升空的汽球讓我們的心靈飛向寬廣的天際。」去年春天,英國版《Harper's BAZAAR》首次與一群英國女性時尚達人合作,協助國際婦女會Women for Women International打造出一系列限量版T恤,並於國際婦女節推出,而第一批T恤在慶祝活動上立即被搶購一空。




你該減肥嗎?


肥胖是最簡單的數學問題,也就是攝取多釋放少。大部份的人,可能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嘟嚷著要減肥,但事實上,這些積極追求瘦身的人,在眾多人眼中,甚至是整型醫師眼裡,都是身材穠纖合度的呢!所以,停止對自己的折磨吧,你在別人眼中或許已經夠完美了。

你是不是因為沒辦法塞進2號的褲子裡,而開始展開一連串的瘦身計畫,其實,你大可不必如此。因為根據研究顯示,大部份的女人總是對自己的外表缺乏自信;根據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觀察,絕大多數求診的不但是女性,而大部份前來進行抽脂或雷射溶脂的人中,除了少數的局部肥胖者外,其他的大多數並非是真正的胖子,而且在醫師眼中還是不知從何下手的瘦子呢。





與世界流行同步 HARPER`S BAZAAR哈潑時尚雜誌,流行資訊雜誌的領導品牌,引出妳的女人魅力!,做個優雅的女人和做個女人大不相同,除了要瞭解時尚的流行,還要認識自己,找到自己的特色,《哈潑時尚BAZAAR》女性時尚經典雜誌,幫妳做到!,《哈潑時尚BAZAAR》提供流行資訊領導品牌涵蓋名牌彩妝新訊、設計師服飾新款、名人深度報導、生活情報搜集,以及藝術人文新知,不論是居家、旅行或娛樂,《哈潑時尚BAZAAR》讓你與世界流行同步!


﹝以上資料轉自"BAZAAR 哈潑時尚"網站﹞

arrow
arrow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