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子千前女友控訴 劉家昌400萬逼分手
 
劉子千因一首《唸你》歌曲而爆紅,魔音穿腦的唱腔方式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他對於網友謾罵展現出良好風度,讓人對他讚賞不已。

瞬間爆紅的劉子千,在媒體前自認「不太會去交女朋友…」,並表示從未帶女友給父母看過,此話卻惹得曾因他酒駕而出車禍的前女友林亞霖相當不滿,林亞霖更直指劉子千:「人在做,天在看!」而林亞霖的友人則表示,兩人會分手,全是劉家昌的主意,在付了林亞霖400萬元醫藥費後,要求兩人分手,林亞霖也只能接受。
 
日前劉子千(右)參加中天《沈春華life show》節目,當主持人沈春華(左)問他「有否帶女友回家給父母看」時,他卻說:「沒有,因為沒有女朋友。」 

因一首〈唸你〉而爆紅的劉子千,日前在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節目時,表示:「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害羞的人…我不太會去交女朋友。」並表示自己從未帶女友回家給父母看過,原因則是:「因為沒有女朋友!」聽起來彷彿是個在室男似地。但曾和他交往過的林亞霖(曾取藝名亞林及林尹釩),聽到劉子千如此說,卻忿忿不平地表示:「人在做,天在看!有就是有,沒就是沒,大家都有眼睛,我就不用多說了!」
 
去年四月,劉子千生日當晚酒駕翻車,導致林亞霖傷勢嚴重,他見媒體一直拜託大家不要拍攝。 
舊愛剪髮 圓潤混趴
去年四月,劉子千在香港因酒駕出車禍,而登上了各大媒體版面,當時陪同在他身邊的,便是林亞霖。然而,自酒駕事件之後,林亞霖卻宛如人間蒸發,只傳出她與劉子千情轉淡,未再見到她在鏡頭前現身。上週五(八月五日)晚間十點,本刊直擊林亞霖和演藝圈朋友現身北市市民大道的酒吧,待了半小時,林亞霖便與好友張榕容步出酒吧。許久未在螢幕前露面的林亞霖剪去了長髮,留了個俐落短髮,臉頰也比之前來得圓潤許多,而身旁的友人還包括了納豆;離開酒吧後,大夥分別上了不同的計程車。
之後,一行人來到八德路的夜店,原來當晚是劉品言(言言)的生日趴,有許多藝人前來參加。約莫凌晨十二點半,林亞霖和張榕容下樓,兩人還在門口擁抱。
過了一會兒,兩人攔下計程車往高速公路行駛,最後停靠在五股的產業道路上;隨後,藝人李國毅就出來接林亞霖與張榕容,李國毅一見到林亞霖,便開心地伸出手、拉著她進到一間別墅,一個多小時後,林亞霖才單獨坐上計程車返家。
據悉,林亞霖在與劉子千發生車禍事件後,就再也沒有任何演出,等於退出了演藝圈,目前在一家台灣代理的英國馬甲公司擔任行銷公關,友人忍不住為林亞霖抱不平:「一個女生因為一個男生而放棄了前途光明的演藝事業,應該要說什麼?是太傻了嗎?」
友人透露,林亞霖是因老闆吳敦的牽線,在去年初認識了劉子千,劉家昌原本很贊成兩人交往,當劉家昌在去年舉辦七十歲大壽和個人演唱會時,劉子千都帶著林亞霖一塊出席。
而在去年三月底,本刊也拍到劉子千與林亞霖一起出席友人聚會。友人表示,劉家昌與甄珍原本對林亞霖頗為照顧,劉家昌還邀她拍攝去年個人演唱會的廣告,只不過,這段原本受到祝福的戀情,最後卻因去年四月二十一日的一場車禍變調。
當時劉子千原帶著林亞霖在香港家中慶生,卻因酒駕而在路上發生車禍,劉子千所開的白色跑車呈現九十度側翻,整輛跑車更被撞成扭曲變形、碎片四散。
劉子千被嚇得驚慌失措,坐在副駕駛座的林亞霖,前額、腹部和手腳都受傷,傷勢遠比劉子千來得嚴重。最後,劉子千以約新台幣二萬元金額交保,並對外表示會勇敢面對相關法律責任,最後被判一百五十小時的勞動服務。但林亞霖的友人透露,劉家昌希望淡化林亞霖的傷勢,對外表示林亞霖無大礙,其實是擔心林亞霖的傷勢,會讓劉子千的刑責加重。

【完整內容請見《壹週刊》533期】

來源:壹週刊網站

arrow
arrow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