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淇王力宏愛回溫 張震收心與女友同居

張震與張媽看完演唱會,在路邊招計乘車離開,女友莊雯如則在一旁貼心緊陪。

拍完《一代宗師》返台的張震,卻掃到「宏淇戀」颱風尾,遭舒淇牽拖他與余文樂等緋聞對象,都「只是朋友」。而張震其實和舒淇一樣,身邊早就有情人相伴,並被本刊直擊他帶著女友莊雯如與張媽一起看演唱會,並與她展開了同居生活。

日前舒淇被本刊直擊夜奔王力宏家,兩人舊情復燃,而曾和舒淇傳出假戲真作的張震,則在拍完電影《一代宗師》後回台灣放大假,也被本刊發現他其實已早擁新歡,只是交往的這二年來,分合不斷,直到最近才發展成同居階段。
 
口角爭執 路邊拉扯
七月二十六日晚間十點多,本刊目擊張震帶著一位長髮、穿著一身黑衣的女子,參加在世貿三館舉辦的「化學兄弟」演唱會,一旁陪同的還有滿頭白髮的張母,該女子顯然是張震的女友。
三人從世貿離開後,黑衣女一路跟在張震後面,在搭乘計程車時,黑衣女更細心地護著張母先上車,頗有好媳婦的fu。而車子開至張震投資的夜店「操場」後,張震與黑衣女下車,張母則搭車返家。
在張母離去後,兩人不知為何起爭執,張震走到操場門口時,回頭竟發現女友在路邊招計程車打算離去,張震趕緊上前把她拉回來,並在馬路上拉扯一陣後,張震終於順利地把女友拉進操場。凌晨兩點半多,看起來有點喝醉的張震和女友一塊步出操場,坐上計程車返回張震住處,直到凌晨四點,都沒看到黑衣女離開。

【完整內容請見《壹週刊》533期】

來源:壹週刊網站

arrow
arrow

    ed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